聖樂部

樂器組

樂器小組

目前樂器小組以弦樂為主,逢禮拜五晚,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練習不同風格的曲目。各組員都十分享受練習的時刻,因為導師不但會清楚講解每首樂曲的演繹方法,各部的演奏方法演,從而能夠發揮到器樂組合齊奏的和諧和美妙,更發掘上主在創造的美麗。

樂器小組平均每兩個月一次在主日崇拜中獻奏,亦會為詩班的獻唱伴奏。

在樂器小組,組員可以運用神的恩賜,以器樂之美麗事奉神。實是上主的厚恩。

指揮:沈凜聰弟兄

聯絡人:黃漢思弟兄

練習時間:週五晚上8:00 – 9:00

手鈴隊

鈴是一種獨特的敲擊樂器,一套手鈴由多個音高不同的手鈴組成,猶如放大了的鋼琴琴鍵。手鈴需要由一班人合奏,是一種合作性非常高的表演藝術。手鈴的聲音清脆動人,容易令人感受到歡樂的氣氛。

在詩篇中,詩人大衛多次提到我們要用口來讚美上帝,也要用詩弦、樂器來讚美上帝,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本堂的手鈴隊成立於1995年,現有成員超過 10 位。因著神的愛,將我們連在一起,同心合意獻奏,以手鈴服事神。

學習手鈴是體驗團隊精神最重要的一環。手鈴隊員要意識到自己負責的手鈴在樂章中所扮演的角色,與其他隊員互相配搭。神將我們放在這崗位上,是要叫我們從合作中鍛練出忍耐,專心及細心聆聽,操練我們屬靈生命的果子

指揮:沈詠禧姊妹

聯絡人:陳詩敏姊妹

練習時間:週六下午5:45 – 7:00

詩班練習時間基本事奉時間指揮團長 / 負責人
         
樂器組 周五晚 8:00 -9:00 單月第二個主日 沈凜聰弟兄 黃漢思弟兄
手鈴隊 周六下午5:45-7:00 雙月第三個主日 沈詠禧姊妹 陳詩敏姊妹
兒童手鐘 第二、四主日下午3:30-4:30 不定期 陳詩敏姊妹 陳詩敏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