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樂部

聖歌團

“你們要讚美耶和華.耶和華本為善.要歌頌他的名、因為這是美好的。”
詩篇 135:3

 

感謝神,賜下音樂、歌唱、事奉的恩賜,讓本堂愛主的弟兄姊妹,得著那上好的福份,能夠參與隸屬聖樂部的聖歌團 ( 詩班 ) ,歌頌、讚美、敬拜,那至高的神!

本堂現有兩個聖歌團,固定於每星期天的崇拜聚會裡獻唱。此外,受難節、聖誕節之特別崇拜/讚美會/佈道會,參予大型詩歌獻唱。再者,聖歌團亦會應邀本堂以外之聚會獻詩,如「港九培靈研經會」、「華人基督教聯會培靈會」之獻詩。此外,詩班也會按需要出席婚禮及安息禮拜之獻唱。

凡有心志歌唱事奉的弟兄姊妹,歡迎參加這美好的事奉崗位。指揮會為新詩班員安排試音,並觀察練習狀況,經部長及團長會核准後,即可按詩班守則安排正式參與崇拜獻唱。

除日常練習外,為了令詩班員的關係更親近,第一詩班每月第一個周五晚上練習時間中有祈禱會,第二詩班每月第四個周五晚上練習時間中有祈禱會,藉着禱告互相支持。

詩班練習時間基本事奉時間指揮團長 / 負責人
         
第一聖歌團 逢周五晚
7:30 -9:30
午堂崇拜
(每月2-3 次)
關文豪弟兄 陳國業執事
第二聖歌團 逢周五晚
7:30 -9:30
早堂崇拜 
(每月3-4 次)
梁美鳳執事
陳詩敏姊妹
陳適宜姊妹
第三聖歌團
(即將正式成立)
每月第三及第四個周二晚
7:30 -9:00
午堂崇拜
(每月1 次)+第五主日
何詠君姊妹 (暫)梁美鳳執事
楊慧儀執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