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懂潮語嗎?

你懂潮語嗎?
  「信道由聽道」事工(Faith Comes By Hearing, https://www.faithcomesbyhearing.com) 成立於1972。他們的異象是讓世界各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語言的聖經。他們的事工是和其他機構一起錄製語音聖經 (audio bible),最終目標是藉着聖經使人生命得改變並成為主的門徒。靠主的恩典,他們已錄製了1,158種不同語言的語音聖經
(listen.bible.is/CHNUN1/Matt/1/D)。
  他們正計劃根據和合本聖經錄製潮語語音聖經。他們有多年錄製語音聖經的經驗,並制定了一套非常嚴謹的錄製手續以確保高品質音響效果,發音純正,和内容正確。這套語音聖經將是多角色戲劇化語音聖經。多角色是指耶穌有自己的聲音,保羅有自己的聲音等等。戲劇化指特殊音響效果和背景音樂。
  他們想邀請生命堂一起同工來錄製潮語語音聖經。如你能以流利的潮安話或汕頭話朗讀聖經、而又願意參與這事工,請與莫碧琪執事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