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忙碌緊張的日常生活中,能有健康的身體,有順利的工作,便會心存感恩,也有平安喜樂。然而,當面對生活艱難,身體出現軟弱時,我們是否仍能持守信心,在困境中仍看到主的榮美,感受到主與我們同在、保守着我們呢?

幾位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(下稱「東區醫院」)接受癌症治療的病患者,主讓他們參與了東區醫院開辦的聲樂課程,開展了滿有恩典的旅程:

一位移居到保加利亞生活的聲樂教師吳頴姿姊妹Faith,主曾施恩憐憫她,讓她在懷孕過程中經歷主的愛。在回港這段時間,主讓她見到這些癌症病患者需要,她心有異象,答允教授聲樂課程,主讓她與這班學員相遇。今天,主使用她,不單奇妙地幫助這幾位癌症病患,讓他們改善了發聲的困難,也改善身體狀況。主讓他們在心靈上滿有主的恩典,更有平安喜樂。在頴姿姊妹教導下,病患者們再次掌握發聲技巧,讓他們可透過歌聲讚美主,得到了心靈上的滿足。因著主的感動,他們都希望能與別人分享主如何改變他們,這份奇妙的恩典經歷。

承蒙東區醫院的社區及病人資源部部門主管,及主任院牧襄助參與拍攝。在隨後數個月的拍攝籌備過程中,主的恩手帶領,教會中一班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,開展這愛心滿滿的工作。我們看見的是他們滿有平安喜樂的見證分享。其中一位見證者,更在她進入醫院接受化療當天,仍參與在醫院外景的拍攝,沒有受治療影響,化療後她仍能精神奕奕地繼續參與拍攝。他們那份信靠的心,滿有平安喜樂的表現,令我們心存讚美,亦知道這一切全是恩典。

無論是籌備製作的、拍攝的、後期編輯剪接的、配字幕或旁白的弟兄姊妹,他們在百忙中卻是享受這喜樂的事奉,體會到病患的豐盛恩典經歷,這不是地上的富足,乃是主賜的恩典,讓我們真真實實地去領受。

我們期望與你分享這些美好的見證,盼望主的愛透過這些分享,見證神豐富的恩典。

使用上述影片及相關的海報,無需支付本堂費用。若貴會作出奉獻以表達支持,可聯絡本堂辦事處(23666012; 電郵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
我們歡迎大家以任何形式的轉寄(包括宣傳影片及海報),讓更多人能見証主的恩典。若有任何有關版權的查詢,歡迎聯絡本堂。
為了讓不同機構有效安排,聚焦使用,影片只會上載於YouTube 以不公開形式供大家播放,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。

為方便大家以聚會形式進行,隨行附上一些宣傳材料,希望有助大家作宣傳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