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箱裏的信、望、愛

教牧心聲

奉獻箱裏的信、望、愛

    「請兄弟姊妹凖備好的獻金放在四周的奉獻箱。」每次主席在崇拜中都會提醒奉獻是基督徒的本份,同時亦提示肢體,特別是第一次來參加崇拜的弟兄姊妹知道那裡可以收納獻金。 除了負責收奉獻的弟兄姊妹外,你知道教會一共有八個奉獻箱嗎?由於我們比較傾向擇選坐慣了的坐位,肢體們未必清楚這八個奉獻箱安放在那裡。其實它們兩個在二樓,五個在一樓,一個在地下。
    每個奉獻箱盛載著的不只是金錢,還承載著我們對堂議會運用資源的信任(信),載著拓展福音的盼望(望)和載著每位弟兄姊妹愛主愛教會的心意(愛)。感謝聖靈在我們心裏動工,因為甘心樂意的奉獻是神所喜悅的。
    感謝主,小小的教會奉獻箱,可以容下我們向主的真心擺上,但肯定容不下耶和華神所傾下的種種福氣,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說,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(瑪3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