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刻親近神!

教牧心聲

時刻親近神!

沈詠恩執事

     「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庇護所,我必不動搖。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於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於神。」
詩篇62:5-7

感謝天父讓我於年頭立志要於2019年再讀完全本聖經一次,在閱讀過程中,讓我更加肯定神的大能,祂是那位主宰一切、滿有恩典及憐憫的神,我這罪人真的不配成為祂的子民!

從很多歷史例證中看到神對百姓的嚴懲,對當時的百姓來說真的不易接受,但所有事情的發生都在神的計劃之中,每一件事的始末,無一不造就人。我感到失望或疑惑,通常是因為環境的改變,一切好像不能自控,這正是因為我是有限制的,需要神透過不同形式去提點我,更重要是磨鍊我。祂的教導從不使人感到絕望,反而讓我有盼望。這幾個月自己的心情也有起伏,但當我感到憤怒及偶爾失言時,祂便透過當天的經文去提醒我,每次的經文也很適切及恰到好處,真的很奇妙啊!多謝天父及時的管教,讓我可以安靜下來好好的向祂認罪禱告。

神是真實的,讓我們繼續仰望神,求祂介入並改變我們的心,回到神的懷抱中,享受神的愛,讓祂居首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