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人生命堂聯會主席心聲

教牧心聲

潮人生命堂聯會主席心聲

    各位生命堂弟兄姊妹平安!十分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們有機會在 聯會主日的平台上跟大家分享!2019 年是生命堂創堂 110 年的感 恩年,在這個值得慶祝和感恩的日子,記念上帝帶領先賢先輩,透過 上帝僕人的鼓勵,建立祭壇,建立教會,生命 110 籌委會希望透過 一連串的活動聚會,再次凝聚生命家,一同回顧、一同感恩!一同前 瞻,一同仰望!
 1909 年度的香港,無論是文化、宗族、信仰、政局、戰爭等, 為先賢先輩帶來不少的挑戰及衝擊!生命堂沒有強大的宗派背景, 靠著上帝的恩典,開拓福音工作,發展福音基地,建立教會!
 2019 年度的今天,我們身處的香港,仍然充滿挑戰,教會所面 對的衝擊和挑戰亦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境况,最近生命堂聯會在會員 堂中間作出一些問卷調查,就在一些不同層面及程度的調查及分析 報告,會員堂也在以下幾個範圍中作回應統計:
  1/ 教會主日崇拜情況
  2/ 教會會友情况
  3/ 教會的事工發展情況

從會員堂回應中得到啟示,特別教會崇拜羣體中年長會眾較多, 年青一輩有明顯減少的現象,年青人在那裡?教會年青人事工何去 何從?一些值得探討的問題,一羣需要關心的年青人,我們該從何開 始?在今天的聯會主日中,不單是凝聚我們,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參加下午的研討會,各堂教牧長執,青少年事工同工,難得有機會聚 首,在分享聚會中回顧生命堂過去及現在,也有生命堂未來的展望, 來守望堂會青少年事工,一同探討上帝的心意!今天下午三時正,尖 沙咀堂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