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會主日再思

教牧心聲

聯會主日再思

代表生命堂聯會理事會向眾生命堂問好!
感謝上帝讓我們眾會員堂能夠在每一度的聯會主日中凝聚在一起,雖然未能同在一個聚會場地一起敬拜讚美,但郤能在不同會員堂會中在同一個聯會主日的平台上,同時又能同屬生命堂的牧者在講台上分享信息,一同讃美,團契相聚,同氣連枝!生命堂聯會期盼更能在「聯會主日」中分享事工,讓眾堂會能在禱告中記念!
自聯會重組至今,兩個事工委員會「聯會事工委員會」及「差傳事工委員會」一直致力推動各會員堂在以上兩個事工領域上的參與配搭,盼望在推動各堂在教會牧養、增長、植堂以及海外宣教、差傳事工等,集合各會員堂的力量資源,互策互動,透過不同專題講座,探討堂會在牧養上不同的困難挑戰,舉辦不同的宣教差傳平台分享,推動生命堂弟兄姊妹在宣教工塲上服侍,支持關心生命堂宣教士。
生命家正邁向110 周年慶典(1909-2019年),在籌備及思想慶祝活動的同時,我們需要思想上帝給生命家在這個時代中的異象與使命!在過去超過百年生命家的發展歷史,看到上帝的恩典,帶領感動生命堂創堂先賢,在不同的時代中,忠主善群,傳揚福音,見證基督!雖然遇過不少困難與考驗,但是上帝恩典夠用,不但夠用,更超過我們所想所求!今天迎向生命110。我們所處的教會,社會、時代所給我們的困難是甚麼?挑戰是甚麼?信實的上帝不但叫我們得勝,並且得勝有餘!生命家讓我們靠著得勝的上帝,迎難而上,以便以謝的上帝一直在幫助我們!叫我們能顯在這世代之中,把生命的道表明出來!

生命堂聯會理事會主席
陳大衞長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