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底之「娃」

教牧心聲

井底之「娃」

張淇殷姊妹

       記得兒時家住九龍,每逢學校秋季旅行,必離開所住區域到郊野,那時眼光短小,便覺得這個世界很大;及至中學時期,有機會坐飛機越洋探親,從世界這邊端飛至那邊端,那時候明白到,原來這個世界不單止大,且在不同種族中有其不同文化、生活習慣。

感謝神,長大後被安排在一個特別的職場服侍,在這裏我可以在工作之餘飛至世界不同地域遊歷,亞洲、歐洲、非洲、中東......不同種族、不同語言,主耶穌透過這個職場,讓我認識衪創造的奇妙,讓我感受到祂的偉大和自己的渺小,讓我體會明白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(羅一20) 。

       蒙主呼召進入神學院,一年將過,裝備之外讓我認識到主耶穌不單止滿有憐憫和恩典,祂貼心的供應往往就是那麼觸動我對祂的忠誠。昔日我把祂限制在安靜和獨處之中,現在祂不單是在安靜中陪伴我的神,也是在敬拜中帶領我的主。

       八月後便會與生命堂眾教牧和弟兄姊妹暫別,到實習教會作牧職服侍,離開陪我屬靈生命成長的母會,進入更大更廣的神國領域。要開放視野,打開心眼,彷如落在井裡的人除了要伸手向上主呼求拯救外,仍需要弟兄姊妹的禱告在下方繼續托住我,讓我能帶著神的召命、你們的愛,有彈力和動力的跳出去,接受挑戰、克服困難去尋找和牧養主所愛的羊群。

       “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” (申三十一 6)

陪我走過春夏秋冬

我的日子如何,你的恩典更多,在這一切事上靠祢勝過

(歌詞取自詩歌“陪我走過春夏秋冬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