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代禱事項 🙏

請依以下建議日期代禱
星期事項內容
主日 感恩讚美 「你使我心裏喜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」(詩四 7)
願我們的心因耶和華而得滿足!
周一 世界香港
  1. 伊朗空襲以色列,成為最新加入戰事的國家,求主憐憫醫治這充滿仇恨報復的世代。
  2. 記念佐敦奪命火災的善後工作,求主安慰死傷者的家屬,讓受影響的住戶得到適切的援助,讓他們在這城市中看到主為他們預備的光。
周二 教會整體
  1. 為兒童暑期活動「快樂廚房夏令會」的籌備和招生工作代禱。
  2. 葵福支堂剛踏入九週年,求主繼續使用葵福成為學校和社區的祝福,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周三 門徒靈命
  1. 願主燃點弟兄姊妹親近神的心,願意天天與主結連,靈命成長。
  2. 願我們學習凡事禱告交託,體會上主的愛顧。
周四 相交關顧
  1. 為已故會友許舜卿姊妹於 5 月 4 日舉行之安息聚會籌備及家人不捨的心代禱。
  2. 為參與中學文憑試(DSE)和國際文憑課程(IB)的本堂年青弟妹代禱,包括:區元熹弟兄、陳諾兒姊妹及李允翹姊妹,願他們有平安、信心及智慧應考。
  3. 為身體軟弱肢體:
    盧淑賢姑娘(胰腺頭毛病)、蕭寶環教師(新院舍適應)、江海洋姊妹、劉斯華姊妹、鄧天祥弟兄、林嘉冠弟兄、李學榮弟兄、馬素芬姊妹、周成捷弟兄、馬惠芳姊妹、陳水心姊妹及在護老院的弟兄姊妹等。
周五 見證佈道
  1. 為 L 國及德國短宣的隊員招募及籌備代禱。
  2. 為生命培育資源中心的定期外展及功輔班能有效見證福音、分享主愛代禱。
周六 主日崇拜
  1. 為明天崇拜講員馮小鈺姑娘代禱,求主賜下恩言;願各事奉人員有美 好預備,更有聖靈的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