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部

「逃避」, 是我被邀請參加栽培員訓練班時的反應。總是跟自己說: 「我不適合,一定會有其他人報名的, 少我一個也不差。」

然而,神並沒有放棄我。祂透過身邊的人一直提醒著我:不是我適合與否,而是我願意為主作工與否。信心便由此而生。

閱讀全文...

我原以為上栽培員訓練班的目的就是學習栽培技巧,但在上課時,卻發現自己最需要的,不是學習技巧,而是釐清對信仰的理解。我們用的課本是「茁苗——初信栽培手冊」。透過這套材料,我有機會有系統地重整自己的信仰,重新思想那些我已習以為常的信仰活動背後,有著甚麼意義。

閱讀全文...

感謝神,讓我有機會參加栽培員訓練班。我十分享受十二次的課堂,連一堂也不想錯過。老師用心的教導,加上同學之間的討論分享,實在讓我獲益良多。

閱讀全文...

感謝天父,叫我有機會報讀栽培員訓練班。

多年來,一直不想承擔某些事奉崗位。懶散、不積極固然是原因,但最大的攔阻其實是心底那份膽怯。雖然信主多年,但對聖經的追求並不熱切, 屬靈生命沒有長進,雖然知道天父每日賜予豐盛恩典,亦深知應多作聖工,報答主恩,只是心志往往很快便冷卻下來。日子久了,變成溫水一杯,不冷不熱。求天父憐憫。

閱讀全文...

感謝天父,讓我能參加栽培員訓練班。12次的課堂很快便完結,我從導師富經驗的講解,以及教材的內容,深深體會栽培工作的重要。堂上有同學分享他們當初被栽培的點滴,談到他們的信仰根基是如何被建立,還有楊麗汶姊妹分享她和初信者建立友誼和互信的經過,讓我感受到當中的喜悅和滿足。

閱讀全文...

這次栽培員訓練班讓我再一次確信神真的很愛錫我。每次當我軟弱疲乏或靈命低落時,神必定親自藉著天使拖帶我,拉我回到祂的身邊。就像今次報讀栽培員訓練班的過程一樣。我自從當母親後,便少了機會到一樓禮堂參與崇拜,靈修也乏力了(因為太睏),與神的關係亦疏淡了,然而,神卻預備了一位執事邀請我參加栽培員訓練班。

閱讀全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