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斯拉團契

聚會時間:每月逢第一、三周六 下午5:30
聚會地點:教會7樓


「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」以弗所書4:2 – 3

以斯拉團每月有兩次聚會, 聚會一般定於週六, 大概兩小時, 每次約有十四人參加。團友多數是婚齡超過十五年的夫婦,並大多育有中小學童。

團契週會內容方面,主要以每季兩次的查經週會為主,每次由兩位團友負責預備及經文分享。同時每次週會也有詩歌分享、靈修分享、或代禱時間,彼此守望,一起同走天路,彼此作同路人。

我們亦積極參加社關活動,協助教會生命培育資源中心一起關心清潔工及探訪護老院。

除了以上活動外,團契週會亦有如行山、沙灘游泳、BBQ、大食會和探訪團友等活動,讓團友有美好的肢體相交時間,也成為外展平台,接觸團友的家人和朋友,亦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讚美造物主的偉大,一起學習關心、關愛、關顧的功課。

View the embedded image gallery online at:
http://www.tstscc.org/ezra.html#sigProIde651f6ca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