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瑟團契

聚會時間:每月逢第1、3周日下午2:15-4:00
聚會地點:教會804室


約瑟團,是一個於2017年成立的職青團契,對象為剛完成學業進而踏入社會工作的年輕人。我們團名是取於創世紀中雅各的兒子約瑟,我們主要希望效法約瑟在不同環境下都忠於主命、善用恩賜、謹守崗位,無論是在宰相之位、或是在囚為奴,我們都當行主道中,順服、跟隨主。

我們團契期望能達至「愛和合一」的目的,因此我們的團訓和團歌都是圍繞這個主題。我們的團訓為約翰福音十三章34-35節,講述耶穌給我們彼此相愛的命令,讓其他人知道我們是祂的門徒,團歌「同心合一」亦提醒我們放下自己,同心為主,共作主工。

初出茅廬,我們在職場上遇到不少工作上的困難。約瑟團就是一個平台,在信仰中一起成長,建立主內關係,找尋生命之道。讓我們互相守望,互相扶持,一起找尋答案,在基督的愛裏成長。

教牧劉培鏗教師
樓恩德牧師
導師 黃俊英執事
楊國姿執事
團長 顏信興
文書 王希雅
財政 李明恩
靈修 顏信盈
康樂 侯承謙

 

 

View the embedded image gallery online at:
http://www.tstscc.org/joseph.html#sigProId90af15a1c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