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傳信第廿一期

生命傳信第廿十期

結出生命的果子

呂君望牧師

      「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」(林前6:20)

      主耶穌用祂的寶血,救贖我們、脫離罪的捆綁。因此,基督徒不單成為新造的人,更是神在世上的代表,要我們在這充滿罪惡的世界,為祂作見證,藉我們實踐信仰,使祂的名被高舉,得榮耀。換言之,信耶穌不是簡單的令人生有寄託、得著上好的福氣,並且可以順利上天堂;而是要回應基督捨命的大愛,藉著生活作見證並以口傳福音把人帶到神的面前。

      弟兄姊妹,您屬靈的生命可有成長?您或會問:如何衡量?我認為可以從您的生活來衡量。

      「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.....」(腓1:27上)

      「福音」是甚麼?

      「福音」就是神的恩典,也就是神白白送給世人的禮物,也就是基督耶穌自己。「福音」也就是使不配的罪人,因相信、肯認罪、接受耶穌,讓基督進入他的生命裡,他從此也屬基督,效法基督,為基督而活。「他們就每日在殿裏、在家裏不住地教訓人,傳耶穌是基督。」(徒5:42)

      「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(徒26:18)
今日,我們的生命是否連於基督,使我們可以結出生命的果子?(約15:5;加5:22-23) 我們的生活,是否效法基督、見證基督,讓人羨慕認識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