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TSCC 80 01

將你最好的獻恩主

三十而立。在人生最青壯的階段,我們會否把自己最好的獻給主?不論在職場或是在教會,我們都立志,把基督的愛和救贖帶到日常生活中,使人從自己身上看見主。


40 website 01

呂兆基弟兄是第三代基督徒,視生命堂爲自己的家,一向給人「好仔」的印象。畢業後一直尋覓自己的路向,卻不如想像中順利。「自小的抱負都是希望能從事幫助人的行業,但一直工作不很穩定,不能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,很迷惘。但現在回望,原來上帝給了我一些恩賜,是很合適當老師的。我很快樂,能走在上帝的旨意中。」

閱讀全文...

40 website 01

譚妙芝姊妹(Gigi)是一位既外向又內斂的姊妹,她既喜歡多方嘗試,又會鍾情專一,爲達成目標勇往直前。她説:「就是因為這樣,才會為一段感情義無反顧地栽下去,直到失戀,走進人生低點,才看到自己的軟弱和盲點,醒覺要回轉歸向神。」

閱讀全文...

40 website 01

林祖輝弟兄(Joe)砌磧木非常了得,甚至曾把生命堂禮堂砌出來,帶到不同場合展覽。他對於這個家的愛,不言而喻。但不多人知道的是,他也積極事奉這個家,包括擔任團契團長、協助生命培育資源中心的畫班和英文班等。「這些都不是我的專長,但我即管嘗試,開放被神使用。」Joe説。

閱讀全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