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TSCC 80 01

中年不惑,轉危爲機

中年,是危還是機?人到中年多困惑,如何靠主突破關口,把經驗結合知識,精彩地打人生下半場?"


50 website 02

吳楚文執事信主受洗超過40年,以往一直以爲穩定上教會、有事奉,就是一個好的基督徒;加上以她文靜的性格,過去沒有想過要接觸教會以外,譬如是工作環境上接觸到的人。然而,上帝以一個「基督徒年資」比她短的同事的生命改變,感動她走出「安舒區」。

閱讀全文...

50 website 03

杜結威弟兄外表高大硬朗,50歲前一直靠自己努力經營生活,善於解決問題。中小學就讀基督教學校,覺得基督信仰「老土」,是軟弱人的特效藥。誰知能幹的外表,經年累積壓力和憂慮,50歲時患上焦慮症,把他的人生秩序完全擾亂。然而,這卻是他重啟人生的轉捩點。

閱讀全文...

50 website 01

不願賠掉生命

何秀明執事18遇上嚴重車禍,差點沒命及後到日本生活時,又遇被人入屋襲擊。她說:「兩次被神拯救,生命得以存留,驚險卻珍貴。我體會到人生的無常,唯倚靠神才是最好門徑,這些經歷讓我一生受惠。」

閱讀全文...